在夹缝中摸鱼_(:3」∠)_超级杂食四处溜达

前天去看了加勒比海盗后炒鸡兴奋冒出来的脑洞…大概是海军汪x海盗茶吧(虽然海盗汪x海军茶好像更合理qwqqq……可是想看茶穿海盗装啊?!!x

总之搞了个人设,大概是很小的时候被抛弃然后被海盗捡去养大的茶,各方面优秀继承船长没毛病(x) 

大概…有点劫富济贫…会黑吃黑?…坚持不杀人。(其实说不定大部分时间就各个小岛上跑来跑去找食材等等自给自足)

正直脸看起来好像海军派去的卧底啊= = 和船员关系很好,会招呼大家一起吃饭…总之过的还挺不错,所以船员对如此“天真”的船长也没想过要叛乱。

老被汪的船追,明明没犯啥事儿依旧被追()嘲讽对方像追骨头的狗一样,然后被啃了(喜闻乐见x)


先这样qwqqqq自己马克一下,汪暂时没心情搞了已经搞得怀疑人生…Pinterest上搜了一堆素材依旧漏洞百出看辣两把剑被我弄得丑哭了简直(跳海)

然后帽子是从→这里 扒的大概形状……orz真是不会啊啊啊……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21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西瓜汁_糖分不足 | Powered by LOFTER